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粉佳人「櫻花雨」 武陵遊客少7成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許峯瑜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武陵農場的櫻花季,來到3月上旬,原本盛開的紅粉佳人,大部分已經凋謝,和228連假相比,遊客大幅減少3分之2,但上山的民眾,看到大片的紅粉佳人花瓣飄落,有如櫻花雨的場景,還是覺得很值得,沒看到紅粉佳人的民眾,3月初開始,桃紅色的吉野櫻、白色的霧社櫻,還有琉球櫻、山櫻花,各種種類都開始綻放,讓武陵農場呈現不同的美麗。

武陵農場落櫻繽紛,紅粉佳人的花瓣在天空中飛舞,要留下凋謝前最美麗的身影。遊客:「跟期待中會有一點落差,但是還不錯啦!」

武陵農場的招牌櫻花,2萬多株的紅粉佳人花期已過,到處下起浪漫的櫻花雨,但茂盛度不如從前,讓人氣也不如以往,售票亭門口10分鐘只有一部車進場。售票員:「我們營收差不多30多萬,原來是收80-90萬,差了3分之2的人。」

TVBS記者華舜嘉:「雖然少了紅粉佳人,但是現在正是其他花種開放的時候,如果從入口進來,沿著武陵路一路走的話,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吉野櫻,如果沿著武陵路一直往裡走,接近遊客中心的兩旁,還能看到白色的霧社櫻。」

看不到2月的紅粉佳人沒關係,3月初武陵農場還是櫻花盛開,除了武陵路到雪霸警察隊附近,可以看到台灣原生種白色的霧社櫻,進入遊客中心,粉色的琉球櫻也映入眼簾,桃紅浪漫的山櫻花,在武林管理站附近也能看得到,3月中甚至還有八重櫻接手盛開,民眾想要賞花還有機會,但也別忘了發揮公德心,別讓這些美麗只是短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42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