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翻越月台閘門 遭進站列車「夾腰」慘死縫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22:02

大陸上海地鐵聖誕夜發生一起夾死人意外!一名女乘客25日晚間擅自翻越月台閘門,雖然列車司機見狀緊急剎車,但該名女乘客還是被夾在電動閘門及列車中間,救難人員將女乘客脫困後立即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上海地鐵shmetro」官方微博今(26)日指出,昨日晚間6點55分,當時地鐵3號線344號列車進站時,司機發現月台末端有女乘客翻越月台閘門,立刻緊急煞停,但列車還是越過該名女乘客兩節車廂才停下。

 

圖/翻攝自 秒拍

司機緊急通報給站務人員,值班站長及警察立刻趕到事發地點,發現女乘客被夾在29號月台閘門和車身之間,站務人員使用液壓擴張器仍無法救出,最後使用螺絲起子,卸下月台電動閘門防夾擋板後,將女乘客移出,雖然救援人員到場急救,但女乘客仍宣告不治。
 
「上海地鐵shmetro」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乘客是自行違規翻越車站電動閘門,至於女乘客翻越跳軌的動機為和,仍待警方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台#閘門#地鐵#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3

0.1432

0.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