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猴硐同居男女陳屍住處 死亡多時、身上有刀傷


發佈時間:2018/12/27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00:04

新北瑞芳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50幾歲的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時,男子是從事裝潢工作,女子則是當地擺攤,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覺得奇怪因此報警,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的跡象,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封鎖線包圍,這裡是新北市瑞芳猴硐一處住家,附近有不少遊客進進出出,走到這發現無法通行,因為這處住家有一對男女陳屍在裡頭。

鄰居劉姓婦人:「他那邊有個抽風機,有蒼蠅,我昨天就是聞到怎麼這麼臭,怎麼有蒼蠅,我趕緊去跟里長講。」

鄰居發現聞到臭味,直覺不對勁,加上好幾天沒看到有人進出,25日晚間趕緊通知里長,警消到場破門而入,發現一男一女死亡多時,男子採臥姿,跪在地板上面朝著床,而女子則是仰躺在地板上,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不過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入侵的跡象。

 
圖/TVBS

鄰居劉姓婦人:「感情很好,他們是同居,(在這裡住多久了?),住很久了,10幾年。」

偵查隊長葉倉池:「兩者身上是有刀傷,但是是怎麼樣造成的,因為有些刀傷是並不會造成致命原因,詳細的資料,還是要等法醫研究所的報告。」

圖/TVBS

兩名死者是同居男女朋友,李姓57歲從事裝潢工作,而陳姓女子50歲則是在猴硐擺攤,兩人住在這10多年,並沒有小孩,由於鄰居並沒有聽到爭吵聲,到底死因是什麼,感情因素?兩人互砍?還是想不開?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愛貓族觀光勝地,發生離奇命案,令人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猴硐#情侶#雙亡#命案#刀傷#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73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