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到進出!」員工男友勸移車 反遭顧客圍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00:24

把車停在餐廳門口用餐,疑似不滿遭人勸移車,竟然出手攻擊!新北市一家餐廳,聖誕節當天晚上發生打架事件件,當時一名客人把車子直接停在店門口,擋到別人進出,員工的男友主動上前幫忙勸說,希望對方移動車輛,結果顧客卻不滿他態度差,爆發口角,甚至揮拳毆打,場面相當驚悚。

圖/TVBS

 
坐在機車上,突然被多名男子包圍、惡言相向,下一秒直接揮拳毆打,一人被推開後,又有其他惡煞上前,抓住衣領甩巴掌,甚至把安全帽扯下來,店員見狀跑出去勸架,惡煞立刻上車跑光光。

受害店家:「滿臉都是血這樣子,我是覺得滿誇張,就是叫他移個車,這樣也要被打。」

25日晚間8點多,6個人相約新北市這家火鍋店吃飯,偏偏他們把車子停在店門口擋住進出,一名員工的朋友陳姓男子,請他們移動車輛,對方立刻挪車,卻不滿男子說話的態度,在外頭繞了一圈回來之後,大打出手。

 
圖/TVBS

受害業者:「他吵一吵忘記付錢,可能怕有人撂人來打,不敢過來付錢,不敢過來,一直打電話過來說他要過來付錢喔!他都沒有過來。」

原來他們當晚點了餐,吃飽鬧事後沒付錢就落跑,到了隔天才請朋友把錢全付清。

鬧事顧客友人vs受害業者:「他叫我來跟你們講,他叫你來付錢嗎?6百。」

只是惡煞徒手攻擊,把22歲陳姓男子打到流鼻血、嘴角撕裂傷,坐在店門口拿毛巾冰敷 ,等警方到場,提告傷害。

圖/TVBS

記者李潔:「這條巷道餐廳以及小吃店相當的多,到了晚上更是非常熱鬧,雖然沿街都是白線,但是停車還是相當的不容易。」

沿街商店滿滿滿,晚間逛街人潮更多,這回為了停車問題 ,員工的朋友主動相勸,卻疑似沒服務業經驗,與顧客起爭執,要是口氣和緩些,或許可以避免糾紛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移車#勸說#態度#口角#毆打#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6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