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命拼」!葉俊榮惜別會高歌 「堅持」對的事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00:24

昨天辭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教育部內所有同仁舉辦了惜別茶會,替他歡送,葉俊榮感性又理性,還唱起了《堅持》,表達自己的心聲,不少國立私立大學校長也都出席,感謝他做了勇敢決定,捍衛了大學自主。

圖/TVBS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運命不是天註定,只要用心來打拚,一定唱出阮的名。」

一首《堅持》 述說葉俊榮這163天來披荊斬棘的路。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所以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走啦!」

 
雖然曾說過不戀棧,但要離開一起打了一仗的教育部同事,葉俊榮還是有點不捨,這場惜別會原本是擴大部務會議,碰上葉俊榮臨時辭職,乾脆溫馨送別。

圖/TVBS

不只教育部全體同仁到齊,過往內政部同事也現身,還有國、私立大學校長上百人簇擁力挺 ,不少人準備花束,現場還擺了耶誕樹頗具意味,交通大學校長也特地北上,即使晚了一小時還是要親自送祝福。

交通大學校長張懋中:「葉部長願意走出這第一步來,我們覺得非常珍貴也很敬佩。」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覺得他強調法律人的良知,還有這個決策的擔當,覺得非常好。」

曾經在拔管確定後,痛批政府在胡鬧的世新大學校長,還上台代表致詞,惜別會圍繞在葉俊榮勇敢聘管,解決社會紛擾,掌聲、笑聲不斷,外界傳言菊系人馬范巽綠,接掌教育部呼聲高,也代表致詞。

圖/TVBS

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我們要的就是教育回歸教育,教育不要受到太多不應該有的干擾。」

 
雖然負重任上台,背著十字架離開,但葉俊榮求仁得仁,謹守大學自主,獲得大多數人認同,被盛讚是法律良知與正義,也足以在歷史留下關鍵定位。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我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育部長#葉俊榮#辭任#惜別會#送別#大學自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5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