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韓國瑜口中「相公」 王金平撇清:不是我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9:13

韓國瑜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比喻為四個太陽打麻將、一人相公出局,王金平立刻撇清說不是他,還意有所指說未來發展看「因緣」,如果有機會,當然希望韓市長幫忙!

圖/TVBS

 
親自到門口迎接老長官,韓國瑜跟王金平喜相逢,卻一直被麻將問題圍繞打轉。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打牌的人來了哈哈哈),沒有,我不喜歡在院長前講賭博兩個字,不要講,他說他絕不會相公。」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是國粹啦!國粹國粹,中華文化國粹。」

 
趕緊打迷糊仗化解尷尬,韓國瑜才說國民黨總統初選,就像四個太陽打麻將「一人相公不自知」,到底誰出局了?王金平趕緊揮揮手。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相公會是您還是其他人),欸...應該不至於是我吧!以後再看看因緣變化,(因緣具足會不會希望韓市長幫你),如果是這樣的話,當然!」

話越講越白,王金平還當面邀請韓國瑜,出席1月17日的辭歲感恩餐會,被視為參選2020的起手式,相較於他的高調,另一位太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低調得很,原本開放的中常會改閉門會議,出門外出也不露面。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你覺得韓國瑜在說誰),大概說我吧!唉呀!不會啦!他幽默啦,當然四個人,不可能四個人都有機會出線嘛!」

圖/TVBS

姚江臨笑稱有意者眾,就「看誰有總統命」,而已經表態的朱立倫,選擇先短暫出國陪陪家人,充電再戰,下一個戰場,就是決勝黨內初選。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 李哲華:「總統初選的部分,大概就是採用民調70%,黨員投票30%,參加初選的參選同志有1/2以上,同意的話也可以採用全民調的方式。」

採用什麼民調,人人精打細算,就算還沒正式表態,有意者鴨子滑水,累積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初選#麻將#相公#王金平#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