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選票補助挹注羅騰園 蔣月惠宣布參選下屆立委


發佈時間:2018/12/2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7: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長期擔任羅騰園志工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表示,基於用選票補助款挹注羅騰園,且評估這次議員選票,參選下屆立委票數會有成長,所以宣布將投入後年初的立委選舉。

無黨籍的蔣月惠因咬女警案遭警方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她今天赴屏檢應訊,出庭後向媒體表示,評估這次參選縣議員,同選區19人參選,可以拿下1萬多票,如果投入立委選舉,票數應該會成長。

 

她表示,不論是否當選,同樣可以拿到1票新台幣30元的選票補助,這樣挹注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應該會更有幫助。蔣月惠這次議員選舉,在第一選區的屏東市以第一高票當選,是唯一拿到超過1萬票(1萬806票)的議員,在全屏東縣則是第2高票。

目前屏東縣有3席民進黨籍立委,分別為第一選區的蘇震清、二選區的鍾佳濱與三選區的莊瑞雄。但立委選區調整,屏東縣可能受到影響,58歲的蔣月惠說,如果維持現在3席,會在含屏東市、萬丹鄉和麟洛鄉的第一選區參選;如果剩2席考慮在屏北選區參選。

蔣月惠開庭後表示,偵查內容不公開,但也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會盡快和受傷女警和解。對於羅騰園因為沒依規定開會及改選遭縣府社會局強制解散,擔任羅騰園志工長達35年的蔣月惠說,今天下午就要開會改選,除了「被人刀子架在脖子上了,不得不低頭」外,有些社團看她不改選有意效法,為了顧及羅騰園的財產,她還是決定配合改選。 (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月惠#立委#羅騰園#補助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4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