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口述書異軍突起 首刷量突破15000本

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7:52

實體書一片不景氣,但和韓國瑜相關的書籍卻異軍突起!選前《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在實體書店熱銷,有的書局甚至庫存只剩一本,而還有一本韓國瑜口述的《跟著月亮走》,25日凌晨開始在網路開放預購,吸引大批韓粉關注,出版社首刷比其他書多了5倍,南部的書店進貨量更是3到5倍。

圖/TVBS

 
記者vs.書局人員:「(想說是不是剩下最後一本了?)恩,對。」

什麼書那麼夯,整間書局只剩下一本庫存,原來是這本《韓國瑜給年輕人的10件禮物》,這本書被分類在心理勵志,10月出版,人氣很旺。

記者vs.書局人員:「這賣得算好不好啊?賣的還蠻不錯的,不錯的話,你知道大概賣了多少本?嗯,沒有去算過。」

 
說到這本書,高雄的書局人員想都不用想,立刻能找到存放位置,可見詢問度超高,作者是張凱文,並不是韓國瑜本人,所以書店認為銷量有限!而由韓國瑜口述的這本《跟著月亮走》,即將在明年1月初上市,

圖/TVBS

這本書由時報出版,作者由韓國瑜口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採訪撰述,除了是全台唯一獨家授權,內容附上韓國瑜成長時的照片,還特別專訪韓國瑜的長女韓冰,更傳出裡面會收錄韓冰的寫真照。

高雄市民vs.記者:「(你說韓冰的寫真喔?)對,他的書,韓國瑜口述的書要附上韓冰的寫真,(喔!)可能會有興趣吧。」

記者vs.高雄市民:「(會放韓冰的照片),應該都會,因為會看書的內容,(這樣有加分嗎?)應該還是多少都有。」

《跟著月亮走》,這本書1月2日正式上市,已經提前先在各大網路書城預購,出版社透露,以政治類的書來說,預購就有不錯的成績。

圖/TVBS

出版社董事長趙政岷:「就是12月25日凌晨零點開放預購,在博客來、在誠品,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店,對,全面開放預購,詳細的數字我還不知道,可是我聽他們講那個,點閱按讚的數量幾萬份吧!」

 
韓國瑜口述的書,還沒正式上市就受到關注,一般書首印頂多3千本,這本書首刷就有1萬5千本,各通路進貨量也是以往的3倍以上,尤其是南部的書商有的更進到5倍的存貨,在實體書一片不景氣中,異軍突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書#書店#銷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30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