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尿急餐廳桌噴「熱茶」挨轟 媽反擊:拿杯幫接犯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8:06

還在戒尿布的小朋友,有時候在情急之下實在憋不住尿意,這時若在外頭,可讓父母親一個頭兩個大。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可見兩名女子帶著一名看似3-5歲的小男孩在餐廳用餐,沒想到小朋友突然尿急,一旁的女子便趕緊用紙杯充當「尿壺」,讓原PO看傻眼,直呼「有夠瞎」。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段影片,可見餐廳內兩名女子帶著一名約3-5歲的男童吃飯,這時男童尿意來得突然,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趕緊用紙杯幫忙接住,不過因在餐廳桌上解放,這也讓原PO看傻眼,直呼「有夠瞎的……」。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論戰,有人認為「太沒水準了」、「沒廁所嗎」、「這樣觀感真的很不佳」、「廁所是很遠嗎?」、「我的媽,太離譜,不會出門戴尿布嗎⋯太誇張。」、「超噁心欸」、「這樣誰敢用餐阿」、「小朋友有時候真的會很突然的尿急我能理解,但是如果真的來不及,至少也抱到地上在尿」。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媽媽能體諒,表示「我能理解媽媽的苦」、「辛苦媽媽了,但應該在底下上會比較好」。事後該名男童媽媽也趕緊出面澄清,表示男童當時尿急,來不及到廁所,才趕緊用紙杯接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朋友#戒尿布#上廁所#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47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