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快」餐車 飆出時速183公里


發佈時間:2010/09/0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8 13:00

用笑氣當作動力,這樣的改造車可以跑多快?英國一位發明家,就創造了世界新紀錄,跑出平均時速183公里的驚人成績,不過最有趣的是,這輛改造車被設計成餐桌的模樣,名字就叫做「快餐車」。

全世界跑得最快的家具,就是它!利用俗稱笑氣的一氧化二氮當作動力,讓這一輛快餐車在賽車場跑道上,飆出了平均時速183公里的驚人成績,也刷新2007年由一輛動力沙發所創下的世界紀錄。

快餐車上不但有餐椅、假人,連桌上的餐具、食物都一應俱全,甚至還有冒火的燭台。

英國發明家華金斯在自家車庫裡,花了1年時間才打造出這輛快餐車,將一輛94年的紅色敞篷車,拆到只剩最基本的引擎,再加上鋼架塑造出餐桌形狀,最後安裝上笑氣當動力。主辦單位:「各就各位,準備好出發!」

其實外國人非常喜歡在會動的東西上搞笑,像是上週末在邁阿密登場的推床大賽,速度不是重點,怎麼樣爭奇鬥豔秀出自己,吸引大家目光才是最重要的。推床大賽參賽者:「沒,我要接受一個專訪,稍後回來。」

有戴墨鏡的希臘天神,也有妖嬌的睡衣辣妹、貓王、服務生,甚至還乾脆在床上上演即興戲碼,雖然只是搞笑的推床大賽,美國人一樣可以玩出樂趣來。

◎翻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692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