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將咖親自訪韓 王金平:相公不是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40

國民黨2020總統大位,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湊一桌打麻將。就任隔天,打麻將其中一咖,也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拜訪道賀,邀請韓國瑜參加下個月餐會,外界解讀是為了2020年尋求韓國瑜相挺,到底要不要角逐大位,王金平說隨因緣決定,但他說他自己不是相公的那一位,至於因緣到了,一旦真要參選,的確希望韓國瑜能相挺。

圖/TVBS

 
韓市長親自到門口迎接過去的老長官,一開始,話題圍繞在打麻將。

高雄市長韓國瑜:「(打牌的人來了),哈哈哈,沒有,我不喜歡在院長面前講賭博兩個字,不要講,(他說他絕對不會相公),國粹國粹,中華文化國粹。」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相公會是您還是其他人),欸......應該不至於是我吧。」

 
圖/TVBS

2020總統大位,誰是相公,王金平說不是他,看看兩個人互動,韓國瑜帶路到3樓的辦公室,手牽扶著王金平,一直進到辦公室聊聊天,有說有笑。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覺得我好像過動兒,哈哈哈。」

韓國瑜的好心情展露無遺,對這位立法院老長官,選前力挺造勢,充滿感謝。

高雄市長韓國瑜:「真的是出錢出力出汗,為了我的選舉非常感謝,從事政治活動,你要有一個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心,像宗教一樣,也就是院長時常講的,政教要合一的精神。」

圖/TVBS

韓國瑜感念王金平選前的情義相挺,是否會在2020選總統回報這份恩情,王金平先透露了這份想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未來要怎麼樣,看因緣的轉變,我現在還沒辦法說什麼,所以以後再看看因緣的變化,(因緣聚足的話,會希望韓市長幫你一起),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當然。」

 
角不角逐總統大位,王平金不鬆口,交給因緣決定,選在韓國瑜就任隔天,親自拜會邀請下個月餐會活動,藉著韓國瑜的高人氣,緊緊抓住彼此的緣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王金平#拜訪#道賀#參選#2020#總統#麻將#相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75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