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奐如「凝視傷口」 間接承認拍床戲受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6:37

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過往與女演員的互動也被翻出檢視,尤其2007年曾傳出勉強柯奐如全裸拍床戲,讓她至今留下陰影。如今柯奐如終於打破沉默,寫下11年後,有機會好好凝視傷口,似乎就是在說當年拍鈕承澤電影,所受的傷害。

圖/翻攝自王小呆  微博

 
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誰欺負妳啊?沒有,我心情不好,借我抱一下好不好?」

柯奐如2007年參與鈕承澤自編自導電影,爆出柯奐如到了現場才被豆導以「藝術犧牲」為由,要求全裸拍床戲。過了11年後,柯奐如在臉書公開談論這起事件:「謝謝妳的勇敢,讓11年後的我,有機會再次好好凝視傷口」,間接坦承當時拍床戲確實很受傷。

柯奐如也寫下「選擇逃避,並不會心安,選擇沉默,心裡的傷痛,無法自行消失」、「沉默的台灣電影圈是無法像韓國一樣,因此做出一部電影。如果我繼續保持沉默,跟當年面對環境而沉默的人,有什麼不同?」、「多年後也一定會感到後悔」,柯奐如面對這起陰影的勇氣,也讓影迷看得心疼,為她加油打氣。

 
導演鈕承澤(12/10):「我期待、我堅信司法會給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

鈕承澤10日被裁定以150萬元交保後,他在21日也透過臉書發表心情,「目睹自己的死亡,行刑的隊伍排得老長。這世界如此殘忍?任由恨惡蔓延滋長」、「暗黑裡看見明亮,悲傷長出喜悅,絕望生出希望」的句子,字裡行間透露無奈,但也抱著一絲希望。不過這篇文章在40分鐘後就刪除。

藝人柯佳嬿(12/14):「在我的印象當中,他(鈕承澤)是工作起來很敬業的導演,教戲、導戲都非常的專業。」

事發至今,跟鈕承澤合作過的藝人都以「不了解實際狀況」拒絕評論,交由司法處理。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鈕承澤#柯奐如#藝術#床戲#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82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