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民眾瘋算命 揉紙紋路看命運

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8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8 22:19

這2年來,泰國的命理業相當蓬勃,有超過10萬人從事相關產業,除了常見塔羅牌牌,或是風水算命,現在還有占卜師,利用看對方揉紙團的紋路,就能幫忙指點迷津,非常特別。

一整群算命師一字排開,泰國曼谷的占卜嘉年華熱鬧登場,除了常見的塔羅牌或是風水紫微,還出現不少特殊的算命方式。

牌桌上麻將,能幫忙一窺未來的奧秘,現代科技的手機,也能協助看清命運,但最厲害的,還是這種占卜方式,只要看對方揉紙團的紋路,就能算命解惑。民眾:「從看揉紙張的方式就能算命,我真的很驚訝。」

在泰國,大約有10萬人從事命理產業,這2年來,算命師的人數更是不斷成長,熱鬧的街道,兩旁都是算命攤,各各都是大排長龍。民眾:「我來了好多天,今天終於排到了。」

在出版社當業務的小苗,也非常喜歡算命,平均一個月會來2次,要老師幫忙指點迷津。出版社業務小苗:「我現在的工作好不好,需不需要換工作?」

除了對未來有疑惑,一定要找占卜師解答,小苗還遵照算命老師的指示,在家裡放上一尊金色的彌勒佛擺飾招財運,就連平常上班穿衣服的顏色,也都請教過占卜師。小苗:「之前我不相信算命,但現在因為什麼事都感到不安,希望可以找一個依靠。」

面對越來越不確定的未來,算命老師就像是另類的心理醫師,提供現代人一個心靈的慰藉,也難怪命理產業會像這樣,越來越蓬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59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