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菜郎」韓國瑜巡果菜市場 菜名通通難不倒


發佈時間:2018/12/26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6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昨天上任即夜宿高雄十全果菜市場的市長韓國瑜,今天凌晨起床巡視果菜拍賣作業,攤商與粉絲紛紛要求合照,韓國瑜被考問菜名難不倒,也表示將評估是否改建為現代化觀光市場。

韓國瑜昨晚約9時到十全果菜市場準備過夜,現場湧入大批粉絲等候,韓國瑜與太太李佳芬逐一和民眾握手才進入果菜市場,與攤商代表座談,業者表達最希望解決的是停車不易問題。

 

韓國瑜約於深夜近12時就寢,凌晨3時到樓下的拍賣場巡視攤商進貨和拍賣作業,雖然眼睛布滿血絲,但他表示,可能事情多體力消耗大,但仍睡得很好。

韓國瑜曾於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擔任總經理,自稱「賣菜郎」,被媒體考問菜名都難不倒。他說,希望了解攤商有什麼困難和拍賣作業還有什麼成長空間,尤其是要關心這些睡眠被切割零碎的勞工,半夜上班很辛苦。

高雄十全果菜市場已40多年,韓國瑜表示,雖然超市較進步,但傳統市場讓人感受親切三分;十全果菜市場將評估是否需要改建成現代化觀光市場。
 

由於陪同的人員相當多,造成現場推擠,韓國瑜巡視半小時結束時說,下次會與新任農業局長吳芳銘輕車簡眾再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果菜#菜名#菜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7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