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拱出馬爭黨魁 陳菊:別過度期待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作風謹慎,重視形象的蔡英文離開民進黨中央,交棒給高雄市長陳菊代理職務,黨內人稱菊姐的她,輩分極高,處世風格也和蔡英文大不相同,對媒體提問,幾乎來者不拒,她即將出訪日本,推銷農產品,兩岸政策也支持開放交流,綠營出現力拱陳菊出馬角逐黨魁聲浪,但她簡單明瞭,說不要過度期待。

五星級飯店上演農產品上菜秀,高雄市長陳菊接下民進黨代理主席,挾著地方執政資源,即將出訪日本,帶著民進黨,跨出蔡英文時代的第一步。

高雄市長陳菊:「2013年亞太城市會議,高雄舉辦,我們希望透過這次(訪日),對於姊妹市的拜訪,邀請若干市長。」

出國推銷農產品,還安排拜會日本政壇崛起中的明星-大阪市長橋下徹,對綠營熱烈討論的兩岸政策,陳菊說歡迎黨公職到對岸交流,大開大闔,3月中會辦黨務改革小組討論,最新的媒體民調顯示,新黨魁改選,目前蘇貞昌支持度是29%,沒有特定人選的中生代接班有28%贊成,陳菊雖然一直推辭,個人聲望也有15.6%,黨內拱她出馬的聲音,從沒間斷。

張花冠:「(陳市長選黨魁),不排除(支持),呵,沒關係,優秀的女性(選主席),只要不是我都OK,呵。」

陳菊要大家不要對她過度期待,但黨內挺蘇反蘇兩股勢力拉鋸,她才會成了代理黨魁最大公約數,即使表明沒有意願穩坐黨中央,但說服她投入黨魁競爭的聲音,想必也不會到此為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5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