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米玻璃LED水道! 泰國「流水蝦」 搬來台中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34

泰國曼谷超夯的流水蝦,現在在台中也能吃的到了! 台中有業者,打造了長18公尺的玻璃水道,有別於泰國當地,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這款「玻璃水道」,造價比一般的魚缸貴兩倍,另外使用瓦斯爐烤盤,取代木炭,避免蝦子滴水,新型態吃蝦方式,吸引消費者嚐鮮。

圖/TVBS

 
夾起一隻一隻,活跳跳的泰國蝦,放進冰桶內。

把蝦子冰昏,再擺上烤盤,泰國曼谷超夯的流水蝦,現在在台中也能吃的到。

圖/TVBS

把上百隻泰國蝦,倒進缸子內,業者打造了長18公尺的玻璃水道,顏色不停變換,有別於泰國當地,使用的是不鏽鋼材質,業者改用玻璃,造價是一般魚缸的兩倍,另外,使用瓦斯爐烤盤,取代木炭,避免蝦子滴水,導致爐火不夠旺。
 

民眾:「用瓦斯爐而且很快速的烤熟,不會說烤蝦子要等很久吃不飽,像我是不會釣蝦的人,用釣竿去釣是釣不到任何半隻,用夾子可以夾幾十隻都可以呀!」

除了蝦子,還有鮮蚵、蛤蠣、干貝等海鮮,業者指出,一人近700元吃到飽,換算下來,每人平均吃2~3斤蝦子,也就是大約50隻就能回本。 

圖/TVBS

餐廳業者 Kelvin:「這麼長的玻璃水道,它的製作工法比一般的水族箱難上好幾倍,整座呢它都必須經過特殊的強化結構,所以它才能夠造就,這麼長的一個玻璃水槽。」

把泰國流水蝦,搬來台中,選在耶誕節試營運,看準台灣人特愛海鮮,新型態吃蝦方式,PK傳統釣蝦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流水蝦#海鮮#玻璃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6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