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新團隊多綠官員 陳明文子任副發言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0:11

柯文哲的小內閣成員亮相,外界也發現不少人依舊是跟綠營借將,尤其他增設了三位副發言人,其中一位陳冠廷,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柯文哲直誇陳冠廷學經歷好,而且會比陳明文厲害,而陳冠廷說,政黨之間應該要競合,不能只有競爭,而他認為現在就是競合的開始,為白綠合再添想像空間。

圖/TVBS

 
陳冠廷:「電話先留好了。」

瞬間消失鏡頭前,形成逗趣畫面,他是北市府第三位副發言人陳冠廷,一身西裝,個性看似謹慎嚴肅,父親也大有來頭,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

柯文哲:「我連陳明文見都沒見過,其實他(陳冠廷)學經歷很好,他絕對比他爸爸更厲害。」

 
陳冠廷:「我想這需要時間去證明,我現在不敢妄加揣斷。」

圖/TVBS

不敢說會比父親厲害,但陳冠廷的出線受到高度矚目,不只是因為陳明文在民進黨極具分量,陳冠廷本身也是民進黨員,還曾擔任翁章梁參選嘉義縣長時的發言人,是正規綠軍,更添加白綠合的想像空間。

陳冠廷:「政黨之間不應該只有競爭,政黨之間應該要有競合,競爭與合作才可以前進,這是一個競合的開始。」

柯文哲強調不分藍綠,因為他的新團隊,依舊從綠營人才庫借來不少人。

都發局長黃景茂,是前林佳龍市府的秘書長;地政局長張治祥,也是前林佳龍團隊;研考會主委余家哲,來自綠委張天麟的基金會;社會局長陳雪慧,則是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大將,還曾被派去選議員。

圖/TVBS

陳雪慧:「就好像林智堅市長,他用我的時候,其實我過去在國會的歷練,我服務的是一個專業的身心障礙立委徐中雄,所以我一路以來二十幾年,我都沒有用顏色在考慮。」

 
為民服務,沒有色彩,柯文哲新小內閣在白綠緊繃關係中,就看這些綠營生力軍能否融和在白色大旗中。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陳冠廷#發言人#柯文哲#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