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得上鎖!隨機開車門 專挑內科行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2:35

日前北市內科發生多起轎車竊案,有車主發現放在車內的零錢財物,遭小偷搜刮一空,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慣竊,由於嫌犯居無定所,最後在內湖一家網咖將他逮捕,供稱每天晚上都在內科附近社區尋找目標,只要發現轎車車門沒上鎖就潛入行竊,還將犯案時間控制在4秒鐘內,避免被發現。

圖/TVBS

 
隨機鎖定路邊轎車,這名身穿灰色上衣,黑色長褲的的男子走到車門旁,用手先拉了一下,發現沒鎖,接著東張西望,確認附近沒有人後。下一秒,開門跳上副駕駛座,迅速搜刮車內財物,快跑離開,整過過程只有短短4秒鐘,車主隔天準備開車,發現怎麼裡頭的錢都不見,才知道遭小偷,趕緊報警處理。

圖/TVBS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這名王姓嫌犯,23日下午,員警巡邏時,經過內湖這間網咖,發現裡頭一名客人十分眼熟,是轄區內治安人口,上前盤查,小神捕一搜確認身份,當場逮人。

北市內湖派出所所長吳柏緯:「這名竊嫌,因為身形臉部特徵比較明顯,犯案之後,本所同仁也有針對他常出沒的地點,來做加強巡邏。」
 

圖/TVBS

40歲的王姓嫌犯,有竊盜前科、居無定所,以公園和網咖為家,只要缺錢花用,就把目標鎖定路邊轎車,看看有沒有粗心車主,沒有鎖門隨機犯案,2個月內都在內科附近的社區行竊,至少犯案6起。

以為沒人發現,卻不知自己的一舉一動,早就被電眼拍下來,再加上身型特徵明顯,立刻被列為追緝對象,儘管這回躲在網咖上網,最後還是被員警給揪出來,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竊賊#搜刮#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42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