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咖濺血!女店員不滿被嗆 揪眾K人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的一家網咖,前天晚間發生流血事件!一名女店員因為不滿被客人大罵態度太差,竟然打電話叫了6個朋友,拿著十字鎬到網咖打人,一群人就在店裡面激烈扭打,還施放危險的信號彈,結果一名顧客被十字鎬打得頭破血流。

監視器畫面拍下,6名少年氣沖沖地在網咖2樓來回找人,其中穿條紋的謝姓少年,不停打電話確認仇家位置,接下來,這群人把座位中一名白衣男子給抓了起來,雙方先是互嗆,接著6對1激烈扭打,白衣男子也不是好惹的,朝對方揮了好幾拳,一名男子拿出信號彈,結果被對方給奪下,又是一陣瘋狂扭打。

目擊店員:「客人找不到服務生,下來就是講話比較大聲,員工覺得說不滿吧!」

時間發生在6日晚間9點多,當時白衣男子因為不滿網咖的張姓女店員服務態度太差,當場破口大罵,女店員不甘心,竟然打電話呼叫自己的學弟帶了5個人到網咖尋仇,如此火爆的場面,看得在場其他客人,心驚膽跳。警方:「受傷一個,頭部撕裂傷。」

對方人多勢眾,白衣男子也呼叫友人助陣,沒想到就連朋友也被對方拿武器給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到場逮人,大家落荒而逃,鬧事現場留下未引爆的信號彈,事後警方偵訊揪眾打人的謝姓男子,雖然他否認持武器傷人,但警方還是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畫面網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6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