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與友人港邊喝酒落海 死因可疑


發佈時間:2010/09/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一名柯姓婦人,前天晚上跟男性友人到蚵仔寮漁港邊喝酒,卻莫名落海溺斃,由於這名男性友人,在她失蹤2個小時後才報案,而且家屬認為酒量不錯的婦人,走過消波塊落海的可能性低,因此懷疑案情不單純,檢警已深入追查。

死者家屬:「媽媽!」

49歲婦人掉到海裡,被撈起時,已是冰冷的屍體,女兒跪地痛哭,先生也依依不捨,縮在一旁掉淚,甚至抱著太太的遺體不忍別離。台南海巡副隊長楊朝卿:「一對男女在蚵仔寮漁港紅燈塔那邊,在岸邊喝酒。」

婦人是前天晚上9點多,跟柯姓男性友人在漁港喝酒,到了11點多,也就是2個多小時之後,警方才接獲婦人的兒子報案。楊朝卿:「跟她喝酒的這朋友離開一下,上個廁所回來就見不到她母親。」

柯姓男子說上完廁所回來,沒看到婦人,以為她先行離開,所以騎車返家後,發現婦人沒回家,才跟她兒女返回漁港找人,所以延誤2小時報案。

但婦人家屬懷疑,母親酒量很好,不可能掉落海裡,而且他們喝酒的地方,距離海邊有3公尺,堆放的都是消坡塊,喝了酒的人,難以走過好幾個消坡塊落海。楊朝卿:「現場遺留有她的手機、鞋子在那兒。」

現場還遺留有死者的手機跟鞋子,柯姓男子怎麼可能沒看見,誤認婦人先行返家?種種疑點,讓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柯姓男子有沒有可能涉嫌推婦人下海?檢警要進一步追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落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2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