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天王」柯賜海提審成功 法院裁定釋放


發佈時間:2018/12/25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6:59
圖/TVBS
圖/TVBS

昔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涉偽造文書案未到案執行遭台北地檢署通緝,昨天被警方逮捕歸案,柯賜海向法院聲請提審。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方程序有瑕疵,裁定釋放柯賜海。

柯賜海因涉偽造文書案件,被法院判決應執行有期徒刑7月確定,得易科罰金。柯賜海未到案執行,台北地檢署今年9月25日發布通緝。

 

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接獲情資,柯賜海昨天下午將到新北市板橋區的亞東醫院就診,立即派員於下午3時6分在亞東醫院查獲,先陪同柯賜海完成看診、領藥程序後,便將他逮捕上銬,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後移送北檢。

柯賜海認為自己並未收到判決書,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提審。柯賜海主張,案件上訴到最高法院時,上訴狀裡面就已經有寫台南的地址,但是沒有收到判決跟執行命令,送達程序跟案件執行程序不合法。

柯賜海表示,他知道被通緝後有聲明異議跟聲請暫緩執行,因為他目前是巴金森氏病第三期;易科罰金部分,檢察官也不讓他分期付款,他覺得不公平。
 

法院今天審理後,發現柯賜海上訴最高法院時,在上訴狀的信封上的確有台南市南區的住址,而檢察官未將執行傳票送達柯賜海台南居住地,也未派員到台南拘提柯,通緝顯有違誤,裁定檢方釋放柯賜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賜海#抗議天王#偽造文書#通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61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