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諾施政勤溝通 侯友宜:放下身段接地氣


發佈時間:2018/12/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往後施政目標包括簡政便民招商一條龍、行動治理先接地氣、城市接軌全球任意門,也盼望放下政治語言與算計,創造兩岸雙贏。

中國國民黨籍前台北縣長林豐正,今天參加侯友宜就職典禮,與民進黨籍前台北縣長尤清比鄰而坐。輔選有功的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及立委林德福等民代坐在舞台右側。

 

就職典禮在市府市民廣場舉行,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監交後致詞,除肯定卸任市長朱立倫的政績,給予最大掌聲,他並認為侯友宜一定會很快上手。

林萬億提到,中央一定全力相挺侯友宜的14項行動政見,如有需要「免歹勢」,如果有需求可以提出來相互參考,中央一定會逗手腳(幫忙)。

侯友宜則回應,希望林萬億講的不只是政治考量,台灣很小,應該不分你我一起逗陣走,無論是與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見面,他會放下身段,一定會滿懷熱忱積極溝通。
 

侯友宜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除感謝林豐正、尤清及老縣長蘇貞昌建設的基礎,他也不要官場文化,也不要政治語言、政治算計,只要為市民好,他會放下一切為市民造福,盼將來外界不要拒絕新北市長前往拜訪。

侯友宜交接後,監誓小內閣新團隊上任,並主持市政會議。致詞時除感謝前市長朱立倫所打下的建設基礎,也認為朱立倫揮出全壘打,所以,他有再創高峰的沉重壓力,不過,有信心新團隊不會漏氣。

侯友宜要求市府團隊立即上工,無縫接軌,讓新北市民嚴格督促,若有做不好,不要沉默。他會在朱立倫所打下的基礎,繼續打造新北為安居樂業的城市。

致詞時,侯友宜提出施政願景,包括簡政便民,招商一條龍主動到府服務,以快速招商引資。另外,行動治理要接地氣,與基層民眾黏在一起。

侯友宜也說,為了要與全球各城市的產業、教育、建設接軌,他要用網路代替馬路,以「任意門」連結科技智慧與實體建設,並在兩岸關係緊密結合,創造雙贏局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侯友宜#國民黨#新北市長#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09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