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3度掌澎湖縣政 賴峰偉提互信主動發掘問題


發佈時間:2018/12/2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4: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澎湖第18屆縣長賴峰偉今天宣誓就職,也是他第3度掌縣政,提出互信與主動發掘問題,相信施政會無往不利,強調每位縣府主管都有重點工作,每月都要求有進度,期許澎湖持續向前走。

澎湖縣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今天上午9時在澎湖文化局演藝廳舉行,由大陸委員會主委陳明通主持及監交,澎湖地方中央各機關首長、代表、村里長、社區理事長、學校校長等,以及旅台同鄉會、地方賢達人士應邀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陳明通致詞時表示,前縣長陳光復帶領縣府團隊在有限資源下,積極推動各項發展,包括建立完整的社會福利網、改善澎湖醫療服務品質、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及推展澎湖觀光旅遊等,施政成果有目共睹。

陳明通也說,賴峰偉過去擔任澎湖縣第13、14屆縣長,任內進行遷葬及殯葬設施的興建與改善、取締砂石濫採、禁止三層網捕魚、創辦花火節等,深獲縣民好評,相信未來澎湖在賴峰偉帶領下,必能再創高峰。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陳明通監交下,從卸任的陳光復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成為澎湖第18屆的縣長,邁向另一個全新的施政目標,同時互贈紀念品。
 

陳光復在卸任後表示,今天以祝福與感恩心情來參加交接,今天開始賴峰偉與縣府團隊進入新時代,感恩4年來縣府團隊的付出與努力打拚,因有疼惜心才看到希望、看見幸福,期許澎湖持續向前走。

賴峰偉再度接掌縣政,表示要提出互信與主動發掘問題,相信施政會無往不利;他也點名縣府各一級主管,未來每位主管都有重大工作,包括焚化爐、台華輪、兩岸觀光與直航、青年創業基地、社會住宅、養生文化村與澎湖美食街等,期待澎湖持續進步,再創施政高峰。

賴峰偉完成交接宣誓後,也前往澎湖縣議會向全體議員道賀外,下午也將主持澎湖縣府的文化、衛生、農漁與環保局等主管交接布達,並展開各局處的業務簡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新局拚經濟

#賴峰偉#澎湖縣長#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0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