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6天等待!管中閔當校長 管兒現身不回應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建銘 温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5:07

教育部終於點頭同意聘任管中閔當校長,但過了一天他只有在接近中午時突然出門,說等待通知,而他的臉書湧數上百則留言,紛紛表達祝賀,認為這是遲來的正義,而上午管中閔兒子,管良維帶著兒女出門,面對媒體提問,低調不回應。

圖/TVBS

 
一大早9點多,管中閔兒子管良維,帶著一對兒女出門,但看到記者守候快步往前。

記者VS.管中閔:「目前校長他有表達什麼想法嗎?」

問到爸爸管中閔等356天終於能當上校長,有沒有什麼感想他低調不回答,倒是管中閔臉書湧入上百條祝賀詞,紛紛恭喜管校長說這是邪不勝正,還拿了管爺過往感想,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金庸名言,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圖/TVBS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主委袁孝維:「我想我們等看到白紙黑字的公文,我們才會確認他是一份,非常美好的耶誕禮物跟新年禮物,也是給台大最好的一個未來。」

鄰委樂見其成認為歷史會記載一切,台大自主聯盟,則認為打了完美的一仗,但這耶誕禮送的突然,台大校方事前不知情,只說已經在安排進行中,權益影響最大的學生也希望,校內能恢復和平。

台大學生會會長吳奕柔:「不論你是在當時,遴選爭議之中,是所謂挺管或是所謂反管,我們也希望說,在管中閔校長上任之後,應該要放下成見。」

當時罵文大畢業不配,當台大校長的吳嘉隆態度也緩和,強調立場不變,但反批教育部。

經濟學家吳嘉隆:「你現在有沒有根據,一個沒有瑕疵的遴選程序,來產生校長人選沒有,你還是接受原來的決定,那你忙了半天,得到什麼。」

圖/TVBS

同樣有獨董爭議的陽明大學,也被教育部點名要求提檢討報告,校方說會尊重教育部來文辦理,但國立大學校長開先例,教育部勉強同意聘任,外界也質疑倘若,其他學校遴選有爭議,是不是形成僵局後就能上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管中閔#校長#臉書#留言#祝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7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