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麗善:發展雲林良品 躍上國際舞台


發佈時間:2018/12/2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3: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第十八屆縣長張麗善今天就職,宣示發展「雲林良品」的品牌,躍上國際舞台,並爭取土地正義、維護生命尊嚴和建構公平機會,上場當主角,為雲林找出路。

雲林縣長就職典禮在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舉行,由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施能傑監交,現場湧進各界祝賀人士,旅外傑出雲林子弟成焦點,有馬來西亞拿督丁重誠、金鐘影后苗可麗、國際超馬英雄林義傑、名設計師林國基、婚紗女王邱純玉、奧運舉重雙金牌得主許淑淨等,室外廣場柳丁汁、咖啡暢飲也吸引人潮。

 

張麗善就職穿著由國際時尚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服裝,淺灰色連身洋裝透出典雅大方的氣息,吳季剛由父親吳昆民代表兒子出席,分享喜悅;現場布置以雲林蔬果襯托,顯出地方特色及對農產行銷的重視。

張麗善致詞引用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的話,「當我們表達感謝時,絕不能忘記感恩的最高形式,不是說出的話,而是實際的作為」,對雲林鄉親求新、求好、求變的期待,她心懷感恩,期許自己一定要做到、要努力不懈地做到最好。

她說,要發展工業產品、文創商品及藝術精品等「雲林良品」的品牌,讓MADE IN YUNLIN(MIY,雲林製造)上場後,就像MIT(台灣製造)一樣具有優質且精彩的形象,受到市場的信賴與肯定,讓雲林人引以為傲,並邀請鄉親一起來為雲林打拚出路,躍上國際舞台。
 

張麗善表示,未來要積極爭取土地正義、維護生命尊嚴和建構公平機會,對於國土規劃及中央資源分配不當、農工商產業結構失衡、農地發展受限、基礎建設嚴重不足等結構性困境,將發揮團隊精神,面對問題提出對策解決,也邀請雲林鄉親一起來解決問題。

張麗善隨後到雲林縣政府一樓大廳,布達副縣長謝淑亞及一級主管人事命令,並簽下第一份公文;縣府前廣場則有擔仔麵大請客,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現場洋溢縣長就職的歡樂氣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新局拚經濟

#張麗善#雲林縣長#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32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