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就職:打造屏東為品牌行銷國際


發佈時間:2018/12/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2: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上午舉行連任就職典禮,他在致詞典禮中表示,未來4年,將把屏東做為一個品牌行銷出去,屏東不再是地理位置名詞。

潘孟安就職典禮,母親出席陪伴在側,縣府邀請在地恆春民謠促進會、霧台佳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麟洛國小等表演,潘孟安全程致詞約30分鐘,以國語為主,後面5分鐘以台語向鄉親致謝,結尾以客家話和排灣族語致謝。

 

潘孟安致詞表示,他1997年結束國外商旅,投入台灣民主運動當選車城鄉代,在草根民主中了解人民的需要,而後當選屏東縣議員讓他茁壯成長,在縣議員期間了解縣政推動中不同聚落不同的需求,讓他印象深刻,繼而擔任10年的立委,讓他知道國家在外交、軍事、國際情勢的布局。

潘孟安說,4年前他同樣在今天宣誓就職的屏東縣政府前廣場草原面向大武山宣誓就職,4年來縣府團隊的廉能可供檢驗,要做一個硬體很簡單,但要從幼兒到老人如何把人照顧好是個很大的挑戰,屏東縣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在高雄直轄市旁,他以南高屏城市共同治理平台,讓屏東不被邊緣化。

潘孟安說,4年來他打造安居大樂業的屏東,全縣關懷據點的布建達70%,成為全台各縣市觀摩的縣市,未來4年是安居大社區的2.0版,在安居樂業的基礎下,再深化屏東的交通、醫療、文化、治安,並創造屏東的城市特色。
 

潘孟安強調,未來4年,將把屏東做為一個品牌行銷國際,讓屏東的產業在國際上立足,屏東不再是國境之南的地理名詞。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30年來台灣燈會首次在屏東舉辦,潘孟安說,每一個屏東人都是屏東的主人,請全屏東縣鄉親邀請朋友到屏東,同時,2019年下半年屏東將再舉辦台灣設計展,把屏東的多元文化、農漁特產等軟實力行銷出去。

潘孟安致詞後,與縣府一級主管向空中射出紙飛機,象徵屏東起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潘孟安#屏東縣長#就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58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