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新禧送禮送健康更划算 送酒送食物不如送健康


發佈時間:2018/12/2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4:58

春節將至,希望買份真心的禮物,向今年值得感謝的人致上敬意嗎?現代人健康一定要擺第一,與其選擇各種美酒、餅乾美食當禮物,建議您不妨選擇可以全家、全身都可以照顧到的白蘭氏春節健康禮盒,讓收禮者從新年第一天就開始健康起來!送禮時別忘了也要留一份健康給自己唷!

打開白蘭氏健康禮盒,禮盒中有黑醋栗加金盞花葉黃素60錠1瓶、深海魚油加蝦紅素120顆1瓶,還有木寡醣加乳酸菌高纖配方5入2盒,記得除夕就要打開來吃唷!因為農曆新年,全家好不容易可以一起放長假,從第一天除夕開始吃大餐,接著大年初一走春、初二回娘家,接著可能就是大吃大喝、通宵聚會、追劇的不正作息生活,如何享受歡樂又保持健康?就需要白蘭氏的健康禮盒,讓您的精神從第一天一直充沛到上班日。
 
除夕當天,記得先把「木寡醣+乳酸菌高纖配方」拿出來,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國人重大節日平均增重0.2%,春節過年更是增重0.5%,約有四成人過完年就重了1.7到2.9公斤,過年大魚大肉吃太多,最怕油膩破壞腸內好菌,吃多喝多卻排不出來,「木寡醣+乳酸菌高纖配方」含有日本專利長效菌種,加上可以養好菌的木寡醣,並添加獲得日本和美國11項專利、國人最容易缺乏的水容性纖維素,能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排便順暢,宿便不殘留,消化更安心!
想在過年和家人的衛生麻將裡打贏?每天都要補充「深海魚油+蝦紅素」,萃取自小型魚類,不必擔心大型深海魚的重金屬污染問題,而且含有Omaga3和DHA/EPA,幫助促進代謝、思緒清晰不打結,還添加維他命E避免魚油氧化,提升功效,而萃取自頂級紅藻的蝦紅素,更有「超級維生素」之稱,具有強大保護力,維持身體健康!
陪家人守完夜、和親友們聚餐後,最重要的是抓緊放假的機會,把平常沒時間看的韓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等宮廷劇,追劇追回來,但是接連熬夜、晚睡、狂追劇,可能會有些痠澀不適,所以一定不能忘記補充健康禮盒裡的「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萃取自頂級金盞花的葉黃素、玉米黃素,符合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5:1的黃金比例,加上從黑醋栗萃取出的花青素,讓您晶亮有神;不過除了補充我們的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之外還是要記得把握放假的時間,趕快到戶外看看遠處的風景,讓身體休息一下,才能得到真正的休息唷!
 
白蘭氏健康禮盒除了送健康,別忘了禮盒還有存錢筒設計,把裡面的健康禮物拿出來食用後,禮盒可以拿來存錢,如果採用「日曆存錢法」,從初一開始存錢,第1天存1元、第2天存2元、第3天存3元…….,存滿1年,就會存滿66613元,明年就可以拿這筆來安排一趟出國旅行,或是全家的春節兩天一夜旅遊唷!
白蘭氏春節健康禮盒→http://bit.ly/2ScIad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