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高中生賣腎買iPhone 7年後下場不勝唏噓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1:52
圖/翻攝自 鳳凰網
圖/翻攝自 鳳凰網

蘋果iPhone每每出新款,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4歲的少年小王(化名), 7年前為了買剛上市的iPhone4s,不惜前往黑市,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如今7年過去,小王因為一時的虛榮和衝動,毀掉自己的一生。
 
當年iPhone4s剛上市時,對於普通家庭的學生來說,昂貴的價格根本負擔不起,但身為忠實果粉的小王,為了趕上潮流,以及在學校拿蘋果手機,就可在同學間高人一等,於是透過黑市仲介,成功聯繫到湖南的一家地下醫院,賣掉一顆腎來換取2萬2千元人民幣(約9萬8千元新台幣),並將心儀的iPhone4s帶回家,甚至霸氣的說「一個腎就夠了,要2個幹嘛,還不如多的賣掉」。

 

圖/翻攝自 鳳凰網

小王剛開始覺得賣腎換手機很划算,但因為當時手術環境差,導致傷口受到感染,身體狀況日益惡化,他也不敢告訴家人,直到就醫發現腎功能早已缺損,變成了傷殘人士,曾經身高190公分、帥氣挺拔的小王,如今病情惡化到不能自理,下半輩子只能臥床不起,靠親人照顧。

圖/翻攝自 鳳凰網

雖然家人將黑市仲介和醫院告上法院,獲得一筆賠償金,卻再也買不回一個健康的身體,小王放棄學業,靠保險和補助過日子,但龐大的醫藥費已經快將家裡掏空了,而當年風靡一時的iPhone 4s,因為專利和品牌糾紛,如今在大陸二手回收平台上只值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賣腎#iPhone#手機#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1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