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經紅燈路口突加速 轎車破百公里撞3車1死1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2:34
嘉義太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高速通過紅綠燈撞上前方機車後失控翻車。(圖/TVBS)
嘉義太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高速通過紅綠燈撞上前方機車後失控翻車。(圖/TVBS)

今(24)日傍晚5點多左右,嘉義縣太保市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當時有一輛轎車行經紅燈路口時,車子非但沒有減速,竟然還加速到100公里,導致撞上前方一輛機車,車輛再翻滾撞上停在路旁的2輛轎車。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則是卡在車內,緊急被救出送醫。

肇事轎車當時突然以破百時速通過路口。(圖/TVBS)

警方調查,肇事的35歲陳姓駕駛,當時開車從鹿草沿著嘉167線往太保市行駛,5時33分左右,車輛行經一處紅燈路口時,起初有減速,但隨後突然加速超過100公里,當場撞上前方55歲黃姓男子騎乘的野狼機車。

 
被撞的野狼機車被夾在2輛轎車中間,當場成為廢鐵。(圖/TVBS)

野狼機車遭高速追撞,被撞進2台轎車中間,整輛車幾乎成了廢鐵;黃男更是被彈飛到三叉路口,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車禍發生後現場一片狼藉。(圖/TVBS)

至於肇事的陳男,撞上機車後再翻滾撞上停在路旁的2輛轎車,整輛車子四腳朝天的停在路上,人則是卡在車內。一旁路人見狀上前幫忙,才順利將陳男拉出車外,並由趕來的消防隊員緊急送醫急救。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將調閱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畫面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紅燈路口#高速#野狼機車#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900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