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米克森最後崩盤 伍茲繼續穩坐世界第一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7 13:55

高爾夫天王老虎伍茲的球王寶座,又暫時保住了,今天他在德意志銀行錦標賽最後一回合,打出68桿還不錯的成績,並列第11名,而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森則是崩盤,竟繳出高於標準桿6桿的76桿爛成績,名次從第6掉到25,也讓伍茲連續274週的冠軍寶座,得以延續。而最後封王的是,打出62桿結束的美國黑馬霍夫曼。

Tiger Woods在第16洞非常漂亮的開球,讓他在這一洞輕鬆抓下Birdie。Woods最後一天打出68桿,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0桿,並列第11名,而最有可能把他從球王寶座上拉下的Phil Mickelson,最後一天竟然大崩盤,吞下一個三博忌,一個雙博忌,以76桿結束,排名掉到25名,也再次讓Woods坐穩球王寶座。

世界第二高手Mickelson不知怎麼回事,有機會當球王時,總是凸槌,這次又失手,Woods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不僅連續274週球王寶座繼續,聯邦盃積分排名也上升到51名,將可以繼續打第三場比賽,BMW錦標賽。

至於德意志銀行錦標賽最後的冠軍,竄出了大黑馬,披頭散髮的美國選手Charley Hoffman,第4天大發神威,第11洞標準桿3桿,差點一桿進洞。

不過這洞Hoffman還是輕鬆抓下Birdie,總桿數來到-18桿,第13洞雖然進了沙坑,但一點都難不倒Hoffman,神奇地再射下一隻小鳥,Hoffman最後一天總共抓了11隻小鳥,打出62桿成績,以總桿數-22桿,後來居上贏得冠軍,抱走13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4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