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布前半小時與韓通話 朱挺玗拒入閣首露面


發佈時間:2018/12/24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26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前夕,原先是他小內閣一員的朱挺玗,在20日記者會臨時不現身,婉拒擔任海洋局長,24日他首度出面,朱挺玗強調直到記者會前半小時,都還在跟韓國瑜溝通,最後面對輿論,他坦言壓力太大,決定先休息,25日就職典禮也不會出席。

圖/TVBS

 
前高雄市議員朱挺玗:「三個嗎?」

說好的免費7百份魚排,要慶祝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原本要入小內閣的朱挺玗,卻在20號記者會臨時決定不現身,婉拒擔任海洋局長。

前高雄市議員朱挺玗:「我們前一天晚上(19日)就有溝通,一直溝通一直溝通到隔天下午,到隔天韓國瑜宣布小內閣的前半個小時。對,我們都還在溝通,那我也很謝謝市長一直鼓勵我,可是我還是覺得說,我承受的壓力有點太大了。」

 
圖/TVBS

12年前朱挺玗被爆出,媽媽賄選買票,最後法院審理,判朱挺玗當選市議員無效,他說都過了12年,自己身上沒有案底,但排山倒海的輿論,讓他壓力很大。

朱挺玗:「當整個頭版新聞跟政論節目都在討論我的時候,其實我覺得我是有點受到傷害的感覺,因為我覺得,不要每次怎麼提都是在講我12年前的事情,然後就否定我過去10年的努力,對這個地方的付出。」

20日韓國瑜小內閣記者會沒現身,4天以來朱挺玗說外界很多人關心,包含韓國瑜也有打電話,但他都沒有接大家電話,韓國瑜是暫緩他任職海洋局長,不過朱挺玗態度很堅決。

圖/TVBS

朱挺玗:「先給自己一點空間,包括25日的就職典禮我也不會參加,我也自己想先沉澱一下,先不要給大家彼此太多壓力比較好。」

拒絕入小內閣後,首度露面,朱挺玗回答每一個問題,聽得出有備而來。確定的是,韓國瑜的海洋局長人選,在就職前一天依舊從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朱挺玗#海洋局#小內閣#從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