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就職典禮占盡地利 愛河畔飯店大翻身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51

韓國瑜就職典禮位置選在愛河邊,而占得地利之便的就是國賓飯店,不僅許多韓粉搶先選擇住在這邊,也帶動整體高雄飯店的住宿,幾乎整個12月全都是九成滿房,國賓飯店也表示,跟過往平均住宿率七成比起來,今年衝著韓國瑜就職典禮到來,住房率衝高了兩成多。

觀光客:「(為了)韓國瑜。」

 

觀光客  「宣布的第二天,我就訂(房)了。」

櫃台前大排長龍座位區排隊全等著check in,這樣的飯店大廳景觀,已經好久好久不見

記者劉懿嫻:「座落在愛河邊的國賓飯店,已經是三十七年老飯店了,但是拜韓國於就職就選在愛河邊所賜,這兩個月的住房率,可說是一房難求。」
 

圖/TVBS

國賓飯店公關經理吳采彤:「12月的住房率,一開始是因為暖冬專案的發酵,所以有衝到了九成多,後來愛河就職典禮的新聞出來,就把12月的房間幾乎全部都補滿了。」

國賓飯店的訂房率上漲兩成,除了擁有得天獨厚地理條件,還獲得韓國瑜漫畫肖像授權,推出各種周邊商品。

國賓飯店因為贊助風味小吃宴,取得韓國瑜肖像版權,T恤、馬克杯,都是限量一千個,二十四下午就開賣,售完為止,不只如此,各種印著韓國瑜肖像LOGO的烘焙產品,從杯子蛋糕到戚風蛋糕,還有麵包等等,全都是就職典禮限定款,韓國瑜就職不只占地利之便的國賓飯店受益,還有這一家。

福容飯店客務部副理蔡維揚:「這個房間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兩面的景觀。」

港景河景一次坐收,距離韓國瑜就職典禮不到一公里的福容飯店,也同樣住宿大爆滿,還推出限量桂圓麵包,上頭印著韓、高等字樣,最快賣完的就是韓字樣。

圖/TVBS

觀光客:「慶祝明天韓總就職嘛,再來就是來高雄有住宿跟車費,政府都有補助。」
 

記者vs.觀光客:「上一次多久以前來高雄,上次喔,當兵的時候,四十年四十年。」

韓粉早有計畫搶先訂房,大高雄地區飯店整個12月簡直一房難求,從國賓滿房、福華瀚品都是九成以上,福容漢來也都有八成多,大多飯店都表示,比起往年的12月,住房表現比去年還要好,韓國瑜效應帶動高雄觀光潮,從飯店住宿盛況,最先感受到,今年冬天韓流很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就職新局拚經濟

#飯店#訂房#高雄#就職典禮#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93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