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網紅企鵝妹 來台3個月唸台大學中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35

南韓人氣直播主企鵝妹,上個月在臉書PO文,宣布自己錄取台灣大學,從12月26日到明年3月中,要來台灣學3個月中文。被問到怎麼會想來念中文?她說因為她有很多台灣粉絲,讓她對台灣產生興趣,同時也想學中文。

圖/TVBS

 
南韓人氣直播主企鵝妹:「哈囉大家  這是我的學校台大,然後我來台灣了。」

一口流利英文,開心介紹新學校,她是南韓人氣直播主企鵝妹,現身在台大校園,就是因為她要到台灣念書了。

企鵝妹:「大家好!我是企鵝妹。」

 
目前中文程度只能簡單自我介紹,上個月企鵝妹在臉書PO文,宣布自己錄取台大華研所語言學校,從12月26日開始上學,到明年3月中,為期三個月時間。

圖/TVBS

企鵝妹:「今天或明天,我要進行分班考試,會測驗我的中文程度,然後才會分班開始學中文。」

其實企鵝妹在網路上,擁有大量粉絲,有很多都是台灣人,也因此讓她動念想學中文。

企鵝妹:「我一直都想學中文,我在等待適合的時機適合的機會,我有很多愛我的粉絲在台灣,讓我對台灣產生興趣。」

外國人想念台大華研所,其實並不難,只要透過線上申請,如果人數沒有額滿,就能通過進行能力分班,先前才因為到夜市吃臭豆腐直播,直呼夜市食物很噁心,引發網友論戰,如今要在台灣LONG STAY,對於台灣小吃她直呼習慣了。

圖/TVBS

企鵝妹:「我試了幾次我想已經習慣了,像上次我跟我媽來台灣,吃了臭豆腐,媽媽不敢吃但我吃了很多。」

 
人氣直播主前進台大校園,被問到會不會在台灣繼續直播,企鵝妹也給了肯定的答案,要把台灣生活跟粉絲們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台大#企鵝妹#直播主#華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55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