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金山「可頌塔可餅」 歐墨融合美味更上一層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29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美國舊金山有一間烘焙坊,來自比利時的老闆,融合歐洲的烘焙傳統,與當地的墨西哥飲食文化,發明了「可頌塔可餅」,用可頌食譜作塔可餅皮,夾上豐富餡料,外皮膨鬆酥脆,口感再加分。

圓圓的塔可餅,夾上豐富餡料,就變成美味的三明治。不過這塔可餅與傳統不同,餅皮加厚,烤過後膨鬆酥脆,充滿奶油香。

 

業者:「基本上就是用可頌食譜,去做塔可餅皮,至於餡料,就盡量符合傳統的塔可餡料,但也考慮到不同的需求,例如純素或一般素食客人。」

色彩豐富的餡料,加在膨鬆的可頌塔可餅中,不但口感再加分,也超級適合拍照分享。不過老闆說,他們不是只靠社群網站宣傳。

業者:「我想最吸引人的,也許在飲食業,應該是殷勤款待的態度,你去過一家店幾次,他們就應該知道你的名字,你喜歡喝什麼,我們創造出的人際關係,其實45年前就有甚至沒那麼晚,我在布魯塞爾住的區域,大家會知道我名字彼此認識,我想那是成功很重要的部分。」
 

與顧客「搏感情」,食材上當然也很講究。

業者:「除了奶油,我們很堅持盡可能使用,加州本地找得到的食材,我們覺得很重要,我們利用比利時的技術,也盡可能多用本地食材,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堅持用傳統的歐洲奶油,搭配加州在地食材。以創新的手法,用最天然的食材,來做出純淨的美食。

記者:「我聞得到奶油香,聞起來真的很棒。」

來自比利時的老闆表示,雖然一般人只知道法國烹飪,認為比利時美食,其實全都源自法國,沒有什麼不同,但他相信,「創新」就是比利時烹飪最大的特色。

業者:「我們比利時人,不怕去打破疆界,我們不會墨守傳統,而是想要更有創意,創造新的美食。」

所以來到舊金山,才會融合當地深厚的墨西哥飲食傳統,創造出全新的可頌塔可三明治,成為代表性美食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烘焙#傳統#飲食#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