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佯裝看高級鏡框 賊偷竊2萬限量款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7 0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到眼鏡行,佯裝要看進口鏡框,卻趁機將市價近2萬元、全台限量的IC! BERLIN最新款,塞進口袋後偷走,店家因此公佈監視器,要抓這名可惡竊賊,而許多名人都愛用這款鏡框,其中連勝文前年助選時,被民眾打傷臉,眼鏡摔在地上卻毫無損壞,更讓這款眼鏡聲名大噪。

年輕男子走進眼鏡行旗艦店,說是要來買進口的高級鏡框,店員親切介紹,男子卻一下試戴這款,一下又換別款看了10幾分鐘,接著他突然站起來,左手就趁機將一支鏡框塞進後方的褲袋內,隨即找藉口落跑逃逸無蹤。

眼鏡公司視光師陳先生:「用我看不見的那隻手,把眼鏡塞到口袋裡面,接著他就去洗手間,整理他的儀容,就用衝的下去。」

竊賊跑得飛快,因為被他偷走的鏡框,就是知名品牌IC! BERLIN的最新款NAMELESS,定價將近2萬元,全台限量不到100支,包括名媛孫芸芸等名人都愛用,還因為前年連勝文助選被攻擊,更是聲名大噪。

連勝文(2008.1.3):「沒有,我的眼鏡沒有壞掉啊,就算被打壞,這種可以修啊。」

連勝文被揮拳打傷臉,連勝文戴的IC! BERLIN眼鏡摔在地上,卻完全沒有損壞,讓許多民眾爭相詢問,連勝文那副打不壞的眼鏡,但沒想到現在成為竊賊目標,明知道眼鏡行設立在知名西服店樓上,還膽敢下手。店家公佈監視器,要抓年約20歲、戴著透明膠框眼鏡的瘦高男子,喜歡IC! BERLIN請花錢買,不要當賊被全民搜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0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