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立委補選 李俊毅宣布參選喊出三大優先


發佈時間:2018/12/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3: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前副祕書長李俊毅今天宣布投入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李俊毅表示,自己的參選主軸是人民優先、經濟優先及地方優先,也要接地氣,跟人民生活在一起。

此外李俊毅也說,在派系夾殺下,自己有機會一搏,因為「如果全國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民進黨內最大的公約數是討厭新潮流,這變成民進黨內支持者的最大共識」,他有能力帶領民進黨走出改革的第一步。

 

李俊毅今天召開記者會,也帶來100份里長力挺參選的連署書(第二選區有179位里長),並作出上述表示。

李俊毅說,打破派系、用人唯才是對總統的期待,不能再有派系把持整個朝政的情況,而且被新潮流架空,人民對民進黨的執政沒有信心;對於政府錯誤政策,應立即回應、修正,首先要修的就是「一例一休」,讓台灣經濟恢復活力,而兩岸政策、國際貿易接軌等,都要勇敢去面對。

李俊毅也表示,政治不該變成施政的重點,他希望能夠把政治降到最低,把經濟、人民生活等拉到最高,自己也會以地方優先,全面推動農路、水路改善,爭取易淹水地區治水經費。
 

李俊毅談到,這次參選自己碰到最大的問題就是派系,而競爭對手之一的新潮流郭國文,也是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子弟兵;大家應該要公平競爭,郭國文如果要選的話,先退出派系吧。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指出,台南市第2選舉區選出的立法委員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經委員會議討論通過,該選區立委補選訂於108年3月16日舉行投票。

另外,有意爭取代表民進黨參與台南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包括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擔任總策劃的前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以及民進黨黨代表陳筱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俊毅#立委#補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75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