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拔官林洲民 1/3大巨蛋都審恐火速通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4:56

台北市長都發局長林洲民被拔官,後續效應持續延燒,儘管他跟柯文哲都已經說明,卻無法甩掉外界對市府處理遠雄大巨蛋態度轉變的質疑,上午市府顧問蔡壁如露面,聽到自己被指是趙友友,面露笑容沒有回應,但副市長鄧家基一再否認,不是因為大巨蛋把林洲民換掉。

圖/TVBS

 
記者:「(市長選舉無效官司開庭有信心嗎?)。」

回頭看了一下,沒給任何答案,上午7點半柯文哲準時去開會,步伐沉重緩慢,林洲民調任的紛擾似乎還沒散去。

圖/TVBS

記者vs.蔡壁如:「(因為你被說是趙藤雄的趙友友,你怎麼看?可以講一下嗎?)。」
 

顧問蔡壁如跟李文宗被指是趙友友,心情不受影響,但林洲民被拔官,大巨蛋卡關遠雄成為導火線,不少人為林洲民抱不平。

柯文哲的臉書湧進大量留言,有支持者要柯文哲講清楚,還有人說趙友友才是該離開的人,林局長這麼拚,能幹的沒留下,令人非常非常失望,

記者vs.鄧家基:「(是不是有叫他離開是因為大巨蛋),那個不可能,那個不可能,對!我們絕對不會因人設事,不應該去談論說,誰在誰會過,誰不在誰就,我想這樣的話,是個人的揣測,那如果這樣講的話,那整個制度難道是為個人設計的嗎?」

曾經多次居中傳話給林洲民的副市長鄧家基、秘書長張哲揚依舊否認,但這項人事調動,顯示北市府對遠雄態度由硬放軟,外界預期,林洲民這顆石頭搬走後,明年1/3的都審很可能迅速通過。

圖/TVBS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那我們也不會去期望說,因為這個局長或是首長的更替,接下來的審查或是接下來的進度,會有大幅度的超前。」

台北市都發局長換人做,柯文哲要大巨蛋繼續蓋,得再面對外界質疑,為何4年前後,他的轉變如此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洲民#拔官#大巨蛋#遠雄#都審#柯文哲#蔡壁如#趙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3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