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成功抵達南極點了! 女兒聽到宥勝聲音甜喊「爸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4:47

藝人宥勝前進南極展開冒險之旅傳出好消息!經歷一個多月的狂風暴雪,終於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5點抵達南極點,成為台灣第一支以越野方式抵達南極點的長征隊。宥勝在平安夜這天透過電話連線向台灣親友報平安,也讓在場的老婆小孩鬆了一大口氣。

圖/翻攝自宥勝之旅 臉書

 
藝人宥勝vs.女兒:「衛星電話有點扭曲,爸爸!有聽到,有聽到!爸爸!嗨,寶貝。」

宥勝一聽到女兒的聲音,立刻發揮父愛,忍不住用高八度的嗓音和寶貝女兒打招呼,也向在場的老婆和小孩報平安,宣布他成功完成挑戰,抵達南極點。

藝人宥勝:「現在心情就是滿放鬆的。終於......應該說很踏實的放鬆下來,滿多曲折的啦。所以現在真的已經完成,並且大家都很安全,這件事是最重要的。」

 
不過宥勝在出發前就怕會遇到什麼危險,提前寫好15封信,其中還包括瞞著老婆立好的遺囑,交代後事,還轉交給他信賴的3位朋友。

藝人宥勝:「(那現在成功抵達你要把它燒掉?),我請朋友把它撕了好不好,(撕了還不夠要燒),當沒事當沒事。」

所幸宥勝全程平安的完成冒險,而當時也沒找來律師和見證人,因此遺囑不具有法律效力。這是台灣史上第一支前進南極長征隊,11月13日從台北出發後波折不斷,因為遇到連日暴風雪造成行程延誤,因此改挑戰難度升級的高原路線。經歷隊員一度失溫、凍傷,身心俱疲的挑戰之下,終於台灣時間12月23日凌晨5點正式抵達南極點。

藝人宥勝:「很多目標達成不是說我們能不能做到,而是我們想不想做到。我們的夢想或我們的目標是可以重新設定的,而且是要真正說服到我們內心的。」

實現的目標和夢想後,宥勝和團隊預計在1月8日早上回到台灣,不帶任何遺憾的準備跟大家分享更多冒險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宥勝#南極#冒險#越野#南極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1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