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選舉無效今開庭「3重點曝光」 丁守中:有千人願作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2: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選舉經過驗票,仍是無黨籍的柯文哲勝出3567票,對此,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法院在今(24)日上午10點召開程序準備庭。而丁守中提出3大重點,並說有千名民眾主動和丁陣營聯繫,表示願意作證。

丁守中現身台北地院,,表示此次官司有3大重點,包括第一,要檢討現在選罷法及公投法,認為法規欠缺明確規範,且檢討選務機關公平公正的角色;第二,防止今後發生中選會、地方選委會本身職權有違法操縱選務;第三,防止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荒謬現象。

 

丁守中對於「邊開票邊投票」一事相當不滿,直批「全世界都沒這件事,延長時間幾乎長達3小時46分鐘,都是邊開票邊投票的狀態,嚴重影響選舉公正、公共信用,這很荒謬!」同時表示當天明明好天氣,投票率應該會超過7成,但都延長時間了,投票率卻只有65%,更不用說很多人帶著手機進投開票所,或是看著電視,質疑影響投票結果。

丁守中這次也請到6名律師組成律師團,委任律師周國代指出,這次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荒謬現象是否影響投票,會是法庭上爭辯重點,更透露有近千名的民眾主動連繫丁陣營,表示願意出庭作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丁守中#選舉無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07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