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了...她張嘴後醫生爸爸11字神回 秒被拎去上課


發佈時間:2018/12/2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1:08
女網友分享,小時候裝病不想上學,遭醫生爸爸秒看破。示意圖/TVBS
女網友分享,小時候裝病不想上學,遭醫生爸爸秒看破。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小時候裝病不想上學的故事,她表示「天才如我,裝咳嗽還咳得聲音又響又亮」,結果當醫生的爸爸神回11個字,她就被抓去上學,回家還被媽媽痛打一頓。

女網友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父親是鄉下小診所的醫生,小時候任何大小病都給爸爸看,很多同學、老師感冒也來給爸診治;診所離家裡很近,也離國小母校很近。

 

原po表示,記得那時是小學三年級,有一天莫名不想上課,就跟媽媽說她人不舒服不想上課,因學校請病假要交收據,「我媽就叫我自己走路去診所給爸爸看看」。結果,當她坐上問診椅還在假咳時,聽到爸爸說嘴巴張開,我爸隨便看了看,對著我說「小姐~~我這裡只治病不治懶!!」

原po繼續說,爸爸叫其他病人等他3分鐘,「我就被我爸抓著丟去上課了,放學回家還被媽媽揍個半死。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傻到對自己的醫生爸爸裝病,爸爸後來還告訴我,這招數我哥以前讀一年級就用過了。」

文章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爸爸:我小時候都沒成功過了,你個毛小孩還想闖關成功?」、「爸爸英明,他唸那麼多書,想騙他,不可能的事」、「爸爸那關過不了我都叫阿公」、「那就是你的問題了,裝咳嗽一看喉嚨就被抓到了,你應該裝頭痛之類的比較難找原因」。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學#裝病#醫生爸爸#診所#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75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