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帳遭拒賣 前科男持刀狂砍店員5刀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0:48

買東西不付帳,竟還持刀砍傷店員!新北市三重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深夜到超商買東西卻說錢不夠,店員拒絕替他結帳,雙方爆發口角,男子竟直接拿隨身攜帶的瑞士刀,猛砍對方後落跑,店員負傷追了250公尺,實在傷勢太嚴重倒在地上,其他熱心民眾幫忙,才逮到嫌犯。

圖/TVBS

 
藍衣男子頭也不回,快步走出超商,而後頭一名超商店員立刻追了上去,腳步似乎有些一跛一跛,這怎麼回事?

相隔250公尺,另一家超商門口,店員倒在地上,被抬上擔架,表情痛苦,原來他被藍衣男子拿刀猛砍,狂追到這,失血過多。

圖/TVBS

目擊者:「這些血都是店員的,就跑到這邊,不過他到這邊就已經沒力又失血。」
 

騎樓、超商留下大片血跡,但究竟什麼原因,對方如此兇狠?

動手的44歲葉姓男子,有槍砲、毒品前科,平常在三重打零工的他,23日深夜11點多,到新北三重天台廣場旁一家超商,買東西卻不付帳,遭到19歲雷姓超商員工阻止,他惱羞成怒,反拿瑞士刀砍了對方5刀。

目擊者:「這個小孩也很老實,也不快閃。」

回到事發現場,超商拉起封鎖線,零食散落一地,被砍的超商店員就這樣負傷,連走帶跑追了250公尺,在熱心民眾幫忙下,才把嫌犯給揪住。

圖/TVBS

三重偵查隊長鄭偉豪:「訊後將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嫌來做偵辦。」

雙手被上銬,頭低到不能再低,褲子上還沾滿鮮血,直說對不起,只是再多抱歉,還是得為自己行為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店員#賴帳#拒賣#砍人#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2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