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看到一半海嘯來襲 舞台、樂團、觀眾慘遭沖走

記者 許臺軒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巽他海峽22號晚上遭到海嘯侵襲,造成222人死亡、843人受傷,還有28人下落不明,另外有9名台灣人受困,印尼總統稍早前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再上升。而海嘯來襲當時,一個樂團正在舞台上表演,舞台瞬間被沖垮、樂團成員和台下觀眾慘遭沖走,畫面怵目驚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上賣力演唱,台下看得盡興,突然之間巨浪襲來,舞台瞬間被沖垮,現場尖叫聲四起。

印尼時間22日晚間9點半左右,巽他海峽沿岸慘遭海嘯夜襲,表演活動現場多人被海水沖走,有的甚至已經證實罹難,樂團主唱在社群網站上流淚哀悼。

po出自己與妻子的黑白恩愛照片,說23日正是妻子的生日,呼喚著愛人趕快回家,因為太太至今依然失聯。

 
樂團主唱:「我們的貝斯手班尼和我們的經紀人歐奇已經過世了,我還想請大家一起為我(失蹤)的朋友祈禱。」

兇猛海浪在黑夜中來襲,沿岸居民嚇得驚慌逃竄,陸地瞬間變成一片汪洋,汽車被泡在水裡,鄰近海灘的用餐區也遭殃。

CNN記者:「高達1.5公尺高的海嘯,沖進沿海熱門渡假勝地又往內陸地區沖了500公尺遠。」

大人小孩紛紛逃到高處的階梯上,看起來依然驚魂未定,還有不少人是在睡夢中被海嘯驚醒。

生還者:「我當時在睡覺,我兒子關上飯店的門時,海嘯剛好打過來,我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打到我。」

海嘯造成嚴重死傷,傳出還有9名台灣人受困,救難人員和時間競賽,將傷者從瓦礫堆中救出來送往醫院救治。

官員:「所有大型機具都還沒抵達,我們真的很需要這些設備。」

 
數百棟建築物和9家飯店嚴重損毀,一條主要道路也被毀,災民的家園要如何重建?生活要如何重上軌道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尼#海嘯#死傷#樂團#災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3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