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滑梯完變超級賽亞人 女臉超臭母笑翻:怎麼電成這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21
許多家長都有帶著孩子去玩溜滑梯的經驗。(圖/TVBS)
許多家長都有帶著孩子去玩溜滑梯的經驗。(圖/TVBS)

家長陪伴孩子成長時,有空也會帶他們去戶外玩。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她帶女兒到兒童樂園玩,女兒在溜滑梯之後,頭髮全都「站起來」。她拍照記錄下來並分享上網,網友們全笑翻了,更有不少家長分享自己兒女的經典照。

有女網友分享女兒玩完溜滑梯後,整個頭髮都站起來的樣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她提到當時帶著女兒到台北兒童樂園玩耍,女兒當時穿著黑白格子相間的無袖上衣,下半身穿著牛仔褲,站在橘色溜滑梯前。沒想到女童的頭髮,卻是一根根地「站」了起來,她將這難得一見的情況拍了下來並分享上網,並且提到「為什麼溜個滑梯,要把我的頭髮店成這樣啦?」女網友更說,「我是第一次遇到她溜滑梯臉是臭的,問了她才說被電。」

 
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也紛紛回應自己兒女也有同樣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女童的模樣太逗趣了,發文一出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260則留言回應;有網友就分享經驗,「所以我兒子溜完,我一定不碰他,因為我太容易被電」、「帶小孩去公園玩,常常被溜滑梯的靜電電到」;更有不少人稱讚「太可愛了」、「好像女版的超級賽亞人」、「炸毛了」;還有網友忍不住直呼「看一次笑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溜滑梯#兒童樂園#頭髮#超級賽亞人#靜電#牛仔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1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