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鄰居太吵 男子持BB槍登門恐嚇送辦!

記者 黃暐迪 簡育琦 / 攝影 林志偉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1:55

桃園一棟社區大樓,住在4樓的男子,不滿樓上小孩腳步聲太大,竟然就拿著BB槍,上樓找鄰居興師問罪,結果拿的是玩具槍,但因為已經造成鄰居心生畏懼,他衝動的結果,是害自己被依恐嚇罪送辦。

圖/TVBS

 
身穿迷彩T恤,仔細看手傷拎著一把槍,任誰看到電梯裡這名男子都會害怕。誇張的是,他這副模樣,只是為了樓上鄰居的小孩太吵,腳步太大聲,反映給警衛,警衛已經提醒5樓住戶,但男子10分鐘後,還是要搭電梯上樓理論。

八德派出所所長劉韋杉:「四樓關姓住戶疑似持生存遊戲之玩具槍,前往五樓理論,導致五樓留姓及林姓住戶心生畏懼。」

八德派出所所長劉韋杉:「了解後依恐嚇罪積極偵辦。」

 
圖/TVBS

雖然是玩具槍,拿出去嚇到人了,就可能吃上恐嚇官司,無緣無故拿著上街也有問題。

操作槍店業者:「我們也會提醒客人,你買這些玩具槍、模型槍,你是不能帶著槍走在路上,不能有裸槍的動作,可能會有公共危險罪或嚇到民眾的嫌疑。」

比起這種只是「長得很像」的玩具槍,現在更令警方頭痛的,是結構更像真槍,容易被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道具槍」。

圖/TVBS

去年被破獲的88件槍擊案中,就有高達九成是改造手槍。去年底到現在,警方也查獲超過120把道具槍,但儘管已經修法查禁,網路上還是有人在賣,警方只能呼籲,製造、運輸或販賣道具槍,都可處五十萬以下罰鍰、勒令停業,業者不要以身試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玩具槍#道具槍#理論#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829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