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國華捲袖亮傷疤 控徒弟高偉教唆打人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47

補教名師高國華自爆遭人打傷,他指控徒弟高偉13年前搶走他的學生,害他損失近一億元,21日晚間他到高偉的補習班理論,想討這筆舊帳,卻指控高偉員工不僅趕走他,還對他施暴,造成雙手跟頭部都有挫傷,氣的驗傷提告,而被指控的補習班則是低調不願回應。

圖/TVBS

 
補教名師高國華:「把一個恩師打成這樣,你還是一個人嗎?」

選在徒弟高偉的補習班外現身,補教名師高國華捲起袖子,露出手上的傷痕,布滿一塊一塊瘀青。他指控這些傷都是高偉教唆員工打他的證據。

高國華:「整個把我推到電梯裡面,我的頭還撞到,我當場昏眩,有點想嘔吐的感覺,我才想我13年都放過這個人了,他還是這麼狠。」

 
圖/TVBS

兩人恩怨從13年前說起,當時高偉還在高國華的團隊卻自立門戶,疑似搶走他的6千位學生,學費共計8千萬元。高偉成了補教界的數學名師,儘管一學期學費要價近三萬,但每年暑秋班都吸引家長大排長龍。對比高國華的補習班接連關閉,師徒之間也埋下心結。

補教名師高國華:「他怕過來後以後就沒生員了,就開始養小鬼。」

指控對方用不正當手段招攬學生,21日高國華到高偉補習班理論,想討昔日舊帳,卻指控遭到補習班員工痛毆。

圖/TVBS

高國華:「我只要他把當時劫走的財還給我,而且我要跟大家說,這些錢我一毛都不要,全部捐作偏鄉兒童長期的營養午餐。我說到做到,我要讓高偉知道,多行不義必自斃。」

對於指控高偉補習班不願回應,但有知情人士透漏,高國華長期到高偉的補習班找麻煩,身上的傷疑似是之前吃保健食品,留下的後遺症,向來爭議不斷的高國華,這回出面控訴高偉補習班員工施暴,師徒間的恩怨恐怕更糾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國華#補習班#名師#施暴#師徒#高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75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