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演變成互毆 路過民眾嚇壞錄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20:23

高雄兩名騎士在自立陸橋上爆發行車糾紛,其中一名人不滿、尾隨對方想討個公道,沒想到雙方起口角,演變成當街拉扯互毆,黃姓騎士甚至氣到猛踹對方,員警到場後,雖然沒繼續互毆,但遭被打趴在地的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高達1.03,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事後,雙方堅持互告傷害。

圖/TVBS

 
開車經過,意外看到路邊一名穿白衣的男子,對坐在地上的人拳腳相向,實在嚇壞了。

目擊者看了根本不敢久待,因為站著的男子,不僅當街踹人,還連補好幾腳,兩人看起來好像有什麼深仇大恨,看到的人只敢在車內錄下短短的影片後就離開!幸好,事後有人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怒氣沖沖的兩人似乎比較冷靜,沒再繼續拉扯。

當事人vs.員警:「他打我啊!他打我,我不用拿他鑰匙,好了啦,還給人家,你拿人家鑰匙要幹嘛,我如果還給他,他跑掉呢?對啦對啦!你這樣講(也對),他打我他跑掉,我要去找誰?」

 
圖/TVBS

事後兩人被帶回派出所,挨揍、跌坐在地上的陳姓男子,渾身酒味,被測出酒測值高達1.03,觸犯了公共危險罪。兩人向警方供稱,吵架事件起因是,傍晚5點多,雙方行經自立陸橋爆發行車糾紛,不歡而散。沒想到,穿白衣的黃姓男子越想越生氣,竟一路尾隨對方,跟著陳姓男子到建國三路和自立一路口,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拉扯。

目擊者:「是酒駕那個大哥是不對,他就是人家跟他講說,要他不要罵啊,他也是他酒精濃度蠻重的,我知道,因為我有出去看。」

三民派出所所長蕭余麟:「他們雙方是均稱都有互毆的情形,那來派出所,也都互相提告傷害。」

圖/TVBS

由於爆發衝突的兩人,都說對方有動手拉扯,互相提告傷害,而陳姓男子也因為酒測超標被移送,現在雙方互毆、留下皮肉傷,還得被移送法辦,一時沉不住氣的結果,誰也討不到好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尾隨#互毆#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