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Uber駕駛強吻脫褲 女DJ險遭性侵


發佈時間:2018/12/2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27

搭Uber竟遭狼襲!一名家住新北市中和的女子,22日凌晨從台北市東區搭Uber返家,她指控駕駛先是對自己勒脖強吻,接著還要強脫褲子意圖性侵,甚至沒經過同意,就要把人載到反方向的三重,期間多次求救,甚至不惜以跳車威脅,駕駛最後才作罷,事後憤而驗傷提告。

圖/TVBS

 
被害人:「他掐著我的脖子的時候,就一樣他還是親著我的右邊,然後後來他就是往後退,要脫我褲子的時候,我就踢了他。」

脖子上清楚可見紅腫傷痕,女子怎麼也沒想到,搭Uber竟會遇到狼!

圖/TVBS

被害人:「那個司機看起來我覺得不是斯文的,所以我沒有想要跟他多說,所以那時候我就是在閉目養神,可能剛好是2、3點,所以他應該是認為我是喝醉狀態。」
 

22日凌晨3點多,他從台北東區上車要到中和,沒想到駕駛才開了5分鐘,就趁機把車停在路邊,摸進後座,先是勒脖強吻,接著還要強脫褲子意圖性侵,被害人反擊踹了一腳,駕駛才作罷,但驚魂卻還沒結束。

被害人:「他一上車他就說要去三重,然後他都一直沒說話。」 

明明目的地設定中和,司機卻一度執意要載往另一個方向的三重,眼見事態不對,被害人高架橋上逼迫嫌犯,不開到中和就跳車,不惜賭上自己的性命。

被害人:「(路線)已經偏離了,怎麼沒人救我。」 

怎麼沒人救我,幾個字在心中盤旋,結果原本目的地2、30分鐘就能到,他卻硬是花了三倍時間,期間 幾度煎熬,出示驗傷報告,就算再不願回想,他還是決定站出來提告。

圖/TVBS

從事DJ工作的她,平常就有搭乘Uber習慣,這回在熟悉的交通工具上被性騷擾,還差點被性侵。

 
被害人:「Uber上面會有紀錄啊!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來這裡啊(住家)。」

女DJ跟Uber申訴後,目前這名司機已經被停權暫停載客,事後也到警局作筆錄,但否認對女乘客作出猥褻動作,雙方各說各話,還得釐清。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ber#司機#性侵#驗傷#提告#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9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