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霸王車還動粗!醉男持鋸 猛砍計程車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49

桃園一名男子,喝醉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到了之後卻說自己身上錢不夠,要求回家拿錢,說了半天司機好心答應了,結果他拿回來,不是車資而是一把鋸子,隨後一邊往計程車猛砍,還一邊嗆聲說自己認識警察,報案也沒用。

圖/TVBS

 
搭車男子口氣不太好,自己沒錢付車資,說要回家拿,司機不讓他走,他還叫司機下車,最後司機選擇相信人性,讓他回家拿錢,沒想到男子下來卻拿了鋸子,往計程車上一陣猛砸。

大溪警分局圳頂所副所長趙令宗:「中間過程還稱自己弟弟也是做警察,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將陳男逮捕。」

圖/TVBS

22日下午4點多,桃園大溪南興路一段上,鬧事的陳姓男子31歲,因為工作不順利,連兩天喝酒抒發壓力,借酒裝瘋,想搭霸王車。
 

大溪警分局圳頂所副所長趙令宗:「而經查證陳男家中,並無任何成員從事警職,本案依恐嚇、毀損、公然侮辱,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小黃司機PO說差點被砍,所幸當時見狀趕緊倒車逃跑,人沒事,但生財工具被狠砸,滿是凹陷,事後車損,要這酒後鬧事的陳姓男子做出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醉#霸王車#鋸子#毀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39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