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娜赫拉來台辦快閃店! 亮點有這些


發佈時間:2018/12/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7:53

日本插畫明星來台辦快閃店,把將近2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搬進華山,雖然一早飄著雨,不過還是有民眾提前2個小時就來排隊,但是氣象局也提醒,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從今天開始變天,預計會一路濕冷到跨年。

圖/TVBS

 
將近2公尺高,巨型扭蛋機,霸氣在門口跟你SAY HELLO,高人氣日本插畫人物,在華山舉辦快閃店,外牆上更規畫超萌拍照牆,讓粉絲拍好拍滿。

上千個鋁罐,拚出裝置藝術,看上去超壯觀,更成為打卡熱點,滿滿的粉色調,不只專屬女孩,大人小孩也都為之瘋狂,儘管飄著雨,但還是有不少民眾,一早就來卡位。

圖/TVBS

民眾:「因為女兒很喜歡插畫明星,8點多就來了。」
 

民眾:「排了30、40分吧!看有什麼想買的。」

插畫明星難得辦快閃店,就算下雨也澆不熄粉絲熱情,但也得注意,接下來的溫度可能會溜滑梯,因為受東北季風南下影響,周日開始變天,北部、東北部逐漸降溫,周一新竹以北,白天高溫都在20度以下,特別是周一清晨,北部、東北部低溫15至16度,沿海空曠地區更可能下探 14 度。

而周二、周三是空檔,周四27日,又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台灣,甚至可能達 大陸冷氣團等級,周五清晨,北部、竹苗地區低溫下探13度,大台北地區也只有15度左右,而且會一路影響到跨年。

圖/TVBS

降雨方面,兩波冷空氣都會伴隨降雨,特別是北部地區,恐怕會一路濕濕冷冷,迎接2019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插畫#扭蛋機#華山#快閃店#溫度#濕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4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