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徒弟別養小鬼招生 高國華被爆打心寒提告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7:32
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補教名師高國華遭徒弟爆打全身傷!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國華21日深夜慘遭痛毆,全身是傷前往台大醫院就醫驗傷,高國華事後到警局報案,表示徒弟高偉教唆工作人員打傷他,目前高國華已備妥驗傷單準備提告。

報導指出,高國華日前得知補習班老師高偉,疑似「用不正當的養小鬼的方式來招攬學生」,想勸對方走正道,不要再用這種方式招生,但卻被工作人員斥令離開,對方甚至唆使工作人員痛毆他。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高國華和高偉師徒兩人13年前就曾因補習班招生翻臉,高國華表示高偉當時欺騙所有同學家長,稱高國華高中數學要搬家,因此騙了6千多個學生到他新開的補習班排隊報名,8千萬活生生被劫走,讓高國華的高中數學班報名人數掛零。

高國華表示原本不想追究多年前的舊事,但近年聽到高偉靠著養小鬼的偏門方式招生,經高人指點,才驚覺高偉那時用茅山凰陽派最陰毒的乾坤大挪移手法,把貴人運偷天換日變成自己,讓高國華從那時衰運連連,補習班因此關門。

高國華透露,高偉是他一手拉拔的,從月薪不到22K的解題老師,到現在是知名補習班數學老師,高國華說「甚至連高偉這名字都是他取的」原本想勸對方別走歪門邪道卻被痛毆,令他心寒不已,決定要向忘恩負義的高偉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國華#徒弟#高偉#爆打#驗傷#養小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453

0.2913